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小木頭   兩個月前,豆豆開始學乒乓球。上課都還好,半玩半學據說很有趣,但是教練布置的課后作業——顛球,可讓他發了愁。   小朋友手腕力量不足,平衡性也差一些,球拍拿不平穩,又拿捏不準高度力量,眼睛也不知該看拍子還是看球了,所以沒練一會兒他就撂挑子,懊惱地說沒意思。   我陪著他,適當鼓勵,也適當嚴厲。循循善誘后,創造游戲來玩,比如“保衛雞蛋”——假設他擁有11個雞蛋,顛球三個及以上就可以增加一個雞蛋,反之則減少一個,哎呀,又打碎了一個!   開始那幾天很難,他剛開始一定打不好,而打不好就氣急敗壞,一臉挫敗地往床上一躺,高喊著“我今天沒感覺啊”,我板起臉告訴他:你練習了可能進步很慢,但不練習永遠都不可能有進步。媽媽允許你成績不好,但不允許你不努力。所以,不要找理由了,必須練!   從兩個三個到四個五個,有個晚上他發現自己突飛猛進,能顛六個以上,興奮得眼睛放出光彩,不停地發球撿球再發球,該睡覺了還央求“讓我再顛一次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美妙的是,幫助熬過最枯燥最乏味的階段,push他一下,讓他知道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就是可以進步和成長的,從而收獲滿滿的信心和成就感。   對人生負責的成年人,也應該在給自己點壓力和逼迫,跳脫“舒適區”,去做夢寐以求卻遲遲未動手的事,實現心心念念卻并沒有著手籌備的夢想。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力量。太多人在一邊流著口水羨慕別人功成名就光彩奪目,一邊給自己找借口拖延松垮不思進取。明明,理想是用來實現的,而不是單純用來在夢里放飛的啊。   沒有一個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該對自己狠一點的時候卻總是舍不得,總是手軟,總是給自己找借口,那就永遠止步不前。今天沒努力,明天自然沒理由有收獲。   好多時候,世界還是公平的,它從來不會敷衍一個努力進取的人,只冷眼看那些疏于努力又滿是借口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想長得帥又有錢的小李子,他對自己是真的夠狠夠認真啊,一部接一部拍片,演技一次比一次進步。從前人們調侃他是“陪跑專家”,而他舉起影帝的獎杯時,多少人該無比汗顏啊:比我優秀的人還比我努力,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心軟了?   這些年里,那些真正讓我受益無窮的事情,幾乎都是靠逼自己來實現的。   讀書的時候,我很少考第一名,給自己開脫,別人就是比我優秀比我聰明啊,能考前幾名也很不錯啊。   上高中后,我突然有了壓力,那所學校實在不夠好,如果我成績不夠出類拔萃的話,想考上大學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能是癡人說夢。   從此開始逼著自己努力,很多個早晨,別人還在酣睡我咬著牙離開溫暖的被窩,披星戴月去教室開始早自習之前的早自習;夜晚關燈之后趴在被窩里拿著手電看書做題,一直到深夜;數學成績慘不忍睹恨不得自暴自棄,用更多時間和精力去補習……   那年,小鎮新開了家溜冰場,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去湊熱鬧了,我沒去。我對這種大家都參與的事情想來缺乏興趣,更何況,數學那么差你還好意思去滑冰?!我在心里對自己說。   努力真的有用嗎?   當然。我高中三年得過兩次第一名,第二次就是高考。   也是因為那兩年破釜沉舟般的努力,我對自己刮目相看,充滿了感激和欽佩,我看到自己有改變命運的能力,有變得更好的力量,只要我肯努力,只要我肯對自己狠一點。   大學校園里我最熟悉的地方是圖書館,在寢室里寫稿子腰酸背疼也沒什么關系,投稿被無情地退回時也沮喪也難過啊,但是第二天醒來,逼自己再鼓起勇氣面對:再寫,再投,再失望,再充滿希望……   暑假里拼命找地方實習,畢業后費盡周折辦理好檔案和戶口,租住在二十平米的舊房子里窮得捉襟見肘,也曾覺得對自己實在太過嚴苛,若是放棄雜志社的機會,去應聘文員、策劃之類,應該會獲得更體面輕松吧?那時候我的同學大都拿兩千的月薪,而我卻只有可憐的八百塊,還不是正式員工。   我逼著自己把那些艱難的路一點點走下去,因為如果我不咬牙堅持的話,以文字為生的夢想永遠實現不了了。   許多年后,朋友說好羨慕你在雜志社工作,又或者,你們寫作的人好自由啊賺錢也不錯……我笑而不語。他們大概很難想象到,我曾窮到口袋里沒有半毛錢祈禱男朋友來接我蹭他一頓飯吃的時候吧?   我對自己狠一點,生活居然就開始厚待于我,讓我漸漸踏過那些泥濘,走過那些艱難,慢慢開始擁有自己喜歡的一切,成為一個喜歡的自己。   如果總是放任自己,拖沓,瑣碎,東張西望,不把精力和目光放在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上,久而久之,就真的會成為一個loser。   看書好枯燥啊,所以,還是玩手機吧,恍恍惚惚一個小時過去,兩眼發呆腦袋空空;   床上好舒服啊,晚點起來吧,昨天就應該開始做的那件事情,等會兒吧,再等會兒吧;   雖然很想學習英語,可是背單詞好枯燥啊,總是記不住啊,不如去看會兒韓劇吧;   想做烘焙買了一堆材料,想做手工買了很多布料,想學習拍照買了很貴的單反相機……可是可是,好麻煩啊,那些達人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我還是去歇會兒吧;   ……   從來不逼自己做有困難和麻煩的事情,遇到壓力就趕緊逃回到安逸的小世界里,安慰自己“我這樣也很好啊”,遇到一點艱難就開始抱怨并習慣性選擇放棄……   啊,你總是心太軟,對自己心太軟。   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奮斗的年紀因為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退回舒適區,也就不會有機會夢想成真。   道理你都懂,現在,就去做吧。 +10我喜歡

作者:文曲茜妮   小李和小王同時入職一家公司。不同的是,小李是在網上發布簡歷招聘的,小王的老公在公司,把老婆帶在身邊,雖然非對口專業,便也用了。   小李是個直性子,來自農村,沒有任何家庭背景,但她信奉一句話:再高的情商也拼不過實力。每天她都勤勤懇懇,即使不是自己部門的事,能承擔的也很樂意承擔。   小王人還算隨和,但熱衷于溜須拍馬,很積極在領導面前表現,而且說話欠考慮,反應遲鈍,安排一個稍稍復雜的事,要重復好幾遍,甚至有同事說那是一種“無腦”模式。   剛入職不久的有一天小王在辦公室門口瞅了瞅,又去領導辦公室門口看了看,小李不明其意地說:“你偵查啥呢?”小王豎起食指放在嘴上作“噓”狀,沒回答小王的提問。只見她從柜子里拿出一罐茶葉,便輕手輕腳地穿過過道進了領導辦公室。小王假裝什么都沒看到,也沒說什么。但她想:“這還需要送禮?”   一天,小王安排接待,由于沒計劃好,快到飯點了,準備工作還沒做好。眼看著接待賓客馬上就來,領導開始發火了,便叫小李幫忙,不知道怎么回事開始數落小李的不是,說小李不主動幫忙,就知道在辦公室坐著。小李很委屈但還是咬牙堅持把活干完了。事后,小李納悶了,自己平時的匯報工作忙得暈頭轉向,剛做完一個活動開展方案休息不到兩分鐘,便被劈頭蓋臉的批評一頓,為什么呢?平時也是,由于小王小李兩個部門工作有交叉,小李干完了自己部門的活,還要分擔小王部門的事,常常犧牲休息時間,但是領導就是不領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心情低落的小李一直想不通,晚上睡覺的時候,竟做了與自己的遭遇相似的夢,夢中一位老者點醒了她:禮”善“往來嘛。 +10我喜歡

今天偶然在群里看見鼎峰兄弟,出了一道選字題,測測大家誰會更有錢。一個是”性“字,另一個則是“命”字。有人選“命”,也有人選“性”。   雖然我知道這僅僅是個游戲,并不能說明什么。但天性的好奇,還是忍不住選了“性”字。根據字面意思,結合自己的性格,給出的解釋是“我不信命,我信自己,率性而為。”   最后鼎峰給出的答案是:有錢的——(認)性,沒錢的——認命。看到答案后,感覺他有偷梁換柱之嫌,但同時這個游戲又引人深思。   以前,大多數人對有錢人的看法是,有錢就變壞。可能出自“飽暖思淫欲”這句古訓吧。當一個人變的有錢時,在滿足物質享受的同時,會追求感官上的刺激,而忘乎所以,所以有錢任性。而沒錢的人,不是沒有想法,而是有牙沒鍋盔。   但今天,如果要看那些大牛,或者精英階層,一定要換一副眼鏡。甚至把那種固著在大腦的觀念要倒過來理解。只因為任性,才會有錢;任命的人不會有錢。任性的人,一般會打開自己,接受已知和未知的世界,他們會對一切不確定性充滿好奇,想要探索,當然就會碰到許多機會。   而那些任命的人,總是把自己圈在一個很小的范圍類,只跟自己認識的人,或者同階層的人打交道,所以機會的幾率也就相對少了一些。   2018年年初,我參加過一次西安地區的區塊鏈講座,整個授課中,授課的老師不止一次提到一句話,“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不去試,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力和能耐。”它就像一座深埋地下的巨大礦藏,只要努力去挖,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當時,聽的我熱血沸騰,激情彭拜。這不就是說給自己聽嗎?而自己不正需要這樣略帶雞血的激勵與賦能嗎?   后來聽別人說,那位授課老師姓金,是西安本地人,原來在華為上班。是一名很普通的程序員,對比特幣的底層邏輯非常癡迷,有過深入研究。并且在九四后,很容易就抓住第一波機會,挖到了第一桶金。   最后他不斷擴大規模,竟然把礦場開到國外。他一邊授課,一邊招兵買馬,準備把公司遷到上海科技園,大干一番。   參加完那次講座,很長時間,我不斷對照身邊的人,反思自己走過的那些路。多少有一些遺憾。之所以自己是個窮人,每天靠打工,滿足基本的生存,就已非常的欣喜,非常的滿足。因為環境、因為職業、因為文憑的緣故,自己只好認命。   劉慈欣在《三體》里有一段話,震人發聵,“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獸性,失去一切。”雖然說的是科幻世界的事情,但同時他告訴我們一個真理。作為一個有健全思想的人,一定要有想法。不但要做好眼前的事情,還要關注未來的事情。不但要對不熟悉的事物充滿好奇,還要構建一個理想中的世界,并想盡一切辦法,最終讓它成為可能。   想到才能做到。如果一個概念壓根就不在你的操作系統里存在,無論如何你是不會從原來的習慣或者模式中跳出來,尋找更好方法。在《知識大遷移》那本書里,結尾有一段很關鍵的話:有一樣東西,你沒法在谷歌上搜索,那就是你不知道自己應該搜索什么 。   如果看過阿里的發展史,一定對馬云這個人物并不陌生。當初他如何與“十八羅漢”在自家不足20平方米的家里開會,許愿成功以后如何分封,如何共享榮華。其實,當時大多數人都覺得他不可思議,想法太過瘋狂。而今天,只會佩服他的遠見卓識。   你一定聽過科學狂人,埃隆馬斯克的故事吧?當初他口出狂言,揚言要把100萬人送到火星。那時候絕對沒有人相信他能做到。隨著他的火箭不斷成功發射,成本大幅下降,并且太陽能電池越來越成熟,實際他在一點點接近自己的目標。   所以各種事實證明,人必須要有野心,并且一定打破常規思維,對自己深信不疑。而查理.芒格,卻提出了一個截然相反觀點:只在自己的“能力圈”內行事,出了能力圈,勝算只能交給運氣。但如果能力可以通過刻意練習獲取,那延伸或者擴大自己的能力圈,就不是事兒。   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總可以選擇更好的方式接受它。盲目自信不等于盲目樂觀,或者瞎干蠻干。而是先在那個要征服的山頭,插上一面紅旗,或者燃一盞明燈,或者虛構一個故事出來。才有可能靠近,并最終抵達它。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花壇高跟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SEBS鞋熟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PU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aj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